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JDV杰帝梵男装进驻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3 13: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猜,你们一定会爱上这样一家店:烛台、干花、缝纫机、旧沙发、古朴的柜子…最重要的是,它还有满满的英伦范的质感男装。它,就是【JDV】,8月17日即将盛大开业,目前试营业中,就在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二楼绅士型男区,期待您的光临!

JDV

上海杰帝梵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旗下拥有男装潮牌“J.D.V”[全称:J-DifferentView],意为“与众不同的理念”。它拥有一支年轻的专业时尚卖手、设计、管理运营团队,更将在欧美等地收罗的古董物件融入在店铺陈列中,以最贴心的关爱服务与整体视觉创作,为潮人们提供最快速最流行的时尚元素。

JDV杰帝梵男装进驻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

它不仅是时装时尚,更是生活创意态度的延伸。时尚不单单属于T台,更归于日常生活。男人,常忙于事业与生活,但他们却不忘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对个人内在价值的充电,对美好事物的感知,他们认为拥有年轻的心便是独一无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