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JDV男装福建福州大洋百货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0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18日,J.D.V福州大洋百货店正式开业,J.D.V品牌一直延续英伦复古的贵族基调,终将与思想前卫,追求高品质生活,走在时尚最前端的人们产生不谋而合的碰撞点!地址就在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大洋百货一店133号6F!欢迎在福州的朋友光临!

JDV

J.D.V潮牌男装以英伦时尚为其主要风格,设计别致,款式新潮,面料以经典的棉麻、羊毛、羽绒为主,做工精细考究,25-35之间新潮时尚的男士是其主要目标客户。当日展示的2014春夏男装,价格多在1000-2000元之间。

JDV男装福建福州大洋百货店盛大开业

以墨绿、紫红、姜黄色系为主调,以拼接设计演绎民族风情,欧洲复古印花绣花的运用,更让J.D.V男装演绎呈现不一样的质感,而叠穿的服装搭配,令其有丰富的层次感。据J.D.V潮牌男装负责人介绍,J.D.V男装就是为追求品质的时尚男士打造,他更加注重色彩的搭配、细节的处理和饰品的点缀,让男人的服装和衣柜不再单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