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柏尼男装 创新个性设计只为成就您的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1 17: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阿柏尼立足于不受世俗约束的英伦背景,以独立创新的个性设计为基调,融合国际潮流文化、彰显都市精英气质和生活方式的全新品牌,以前瞻性的视野,打破固有的男装风格,为都市男人带来富有内涵和艺术气质的时装语言,打造出都市绅士年轻、时尚、低调、贵气的不凡气质。

阿柏尼 - aboni

凭借其多变性和组合性的优势成为各品牌关注的焦点 然而色彩在进行设计时需要考量的因素十分繁杂如果不对其进行分解 则无法深入细致地分析 这正是以男装色彩为研究突破口的意义所在男装色彩设计现状主要有品牌和理论两个方面。


阿柏尼男装 创新个性设计只为成就您的潮流

阿柏尼英伦时尚男士修身衬衣采用进口纯棉面料,透气自在,带有微微弹力。先进的处理工艺让衣服拥有丝般柔顺手感.久洗不不变形。外穿或内搭尽显优雅气质,彰显个性、自信的特色表达。

网络 )
关健词:2013夏季男装
下一篇:才子男装夏季新品持续热卖 潮流不停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