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行业终端业绩倍增》专家诊断会暨“德蒙斯特秋装、冬年、羽绒服品鉴会”将在济南召开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10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继2013年7月“《童装行业终端业绩倍增》专家诊断会暨德蒙斯特秋冬、羽绒品鉴会”杭州站取得圆满成功后,8月19-20日山东济南站将精彩接力,敬请期待!

德蒙斯特-Demengsite

德蒙斯特由“中国十佳设计师”担任设计总监,综合国际流行趋势,顺应市场需求,把“家居”和“爱”的概念融入到每一季产品中,不仅仅将注意力局限于服装商,同时把新奇可爱的梦想融入到服装的设计中传达,“有家就有爱”。

《童装行业终端业绩倍增》专家诊断会暨“德蒙斯特秋装、冬年、羽绒服品鉴会”将在济南召开

本着创建一个良好交流平台的宗旨,会议还将特别邀请在业内享有盛誉的中国服装行业战略合作伙伴与各位参会者分享如何让你的店名业绩快速成倍增长以及库存消化的系统知识,会议期间还将为您展示德蒙斯特2013秋冬最新产品。

会议具体安排:
1、会议内容:《童装行业终端业绩倍增》培训会;德蒙斯特2013秋冬产品品鉴会
2、会议时间:2013年8月19-20日
3、会议地点:山东济南黄台大酒店(清河北路和将军路交叉口)
注:鉴于此次会议的规模及影响力,请参会者今早安排好自己的行程,以便准时、完整、全程的参会。

关健词:2013秋冬羽绒服
下一篇:安娜爱登韩国童装“百变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