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终结者 爸爸知道怎么给宝贝女儿搭配衣服 怎么把老爸打造成潮人
服饰编辑:star
2014-07-30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爸爸成了时尚的终结者,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而爸爸又不知该怎么给宝贝搭配,这可怎么办呢?为了不让老爸成为时尚的终结者,德蒙斯特来支招,让老爸瞬间成为潮人。不用怎么搭配,只需一件就能搞定小公主的穿搭,让老爸从新拾起时尚感。

德蒙斯特-Demengsite

无论你是喜欢给小宝贝穿裙子还是裤装,德蒙斯特都为你考虑的妥妥的了,这款雪纺上衣款式搭配一条浅蓝色牛仔短裤,这样的穿搭绝对没有错,简单又大方,还可以在小宝贝的头上夹一个小发饰绝对很赞。

时尚终结者 爸爸知道怎么给宝贝女儿搭配衣服 怎么把老爸打造成潮人

小公主的连衣裙款式搭配,小公主们的装扮绝对是离不开连衣裙,而这条连衣裙也省的老爸去搭配了穿上即是时尚,这款娃娃衫款式设计特别的可爱俏皮蕾丝的袖子点缀很甜美的感觉,雪纺衫的裙摆设计很轻盈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