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AINALI莱.纳莉U美无痕美体内衣 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产品”称号
服饰编辑:star
2013-08-09 18: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满足温饱的同时,也在不断追求穿着等外在美以及由外在美带来的精神享受。而内衣,既作为当代女性时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衣着,更是女性对于第三生理特征的完美展示寄托。然而要找到一款完全适合自己的文胸,既要穿上舒服与美体,也要长时间使用且不容易伤害身体的文胸,也是令广大女性困惑的事。文胸产品大都是定型定号,需要使用者根据型号的大小来进行挑选适合自己的文胸,并且为了很好的托起胸部及防止文胸中的罩杯移动及变形,大部分文胸中设置有钢圈,起到固定形状防止变形的作用,但是有些钢圈坚硬过度,长期挤压胸部,也有钢圈容易变型、褪色掉漆,有时在长时间的使用,洗涤不当也会导致钢圈外露,这些都给使用女性带来健康上的隐患。因此,研发一款能解决以上问题的新型文胸,一直是一个业内难破解的的悬题。

莱纳莉

近日,莱.纳莉公司传来喜讯,这个困解业内多年的难题得以破解。LAINALI莱.纳莉在其十年健康无痕产品研发生产的基础上,经过不断的实践创新再实践创新,终于取得革命性突破,创造性的研发出一款新型文胸——无痕美体内衣,并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评审论证,莱.纳莉无痕美体内衣有三个特点,一、整件一体模压成型,外观优雅、流畅,内穿舒适,服贴,不变型,不跑位。二、采用无痕材料,无内无钢圈设计,更舒适,更健康。三、突破传统无痕产品有舒适与美体不能兼有的瓶颈,实现健康、舒适、美体三合一。基于以上突破与特点,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莱.纳莉公司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12 2 0635439.8),据讯,该专利技术与产品在全球也是首创。目前,莱.纳莉公司将该款专利产品命名为“U美无痕美体内衣”,同时以“U美”为全球无痕美体首创品牌正式推广,并在国内首发上市。“U美”无痕美体产品一经上市,便凭其“轻盈、透气、舒适、健康、美体”的五大特点风靡市场,成为13年内衣市场目前为止最畅销产品、最靓丽的风景。

LAINALI莱.纳莉U美无痕美体内衣 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产品”称号

据莱.纳莉品牌黄总介绍,“U美”无痕美体产品受到市场欢迎的原因,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外,“U美”提前看到了内衣市场未来发展的趋势,提前满足了客户的需要。未来内衣市场的核心不是时尚与性感,时尚与性感反而是基本功,而是回归自原点、原态的健康、舒适,而健康与舒适目前的市场却缺失太多,被很多品牌与厂家丢失了,一窝蜂的、片面的去喊时尚、性感、美体。只有在健康、舒适的前提下去做时尚、性感、美体才是真正对客户负责。在欧美,内衣市场主要分为常规内衣、无痕内衣两大类,其中无痕内衣凭借其“舒适、自然、健康”的三大特色,深受时尚成熟女性的喜受,成为欧美女性内衣橱必不可缺的至爱。目前,无痕内衣在欧美市场占比高达35%,且市场比例还在逐年上升!随着国内女性认知、审美、品味的提高,对内衣的要求由单一的体型性感,提升为功能、舒适、健康三合一,这也是内衣发展的唯一趋势!而无痕内衣凭其“舒适、自然、健康”的三大特色,成为未来内衣行业中的新一轮的财富春天!所以,莱.纳莉“U美无痕”在此基础上,依托其逾十年健康无痕专家品质生产经验,以法国芭蕾优雅,形体艺术为设计源创,以中国女性体型数据为设计源基,坚持只设计、出品具有功能、舒适与健康三合一的美形产品,其按中国女性的体型设计,为中国女性的乳房健康量身定制,在无痕的“舒适、自然、健康”的基础上增加“美体塑型、时尚性感”,自然就成为了2013内衣趋势的引领者,诠释莱.纳莉“健康形体艺术家” 的理念与责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