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日系女装怎么穿搭才更显甜美可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8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几年来,淑女甜美的韩货风,娇小可爱的日系风席卷中国大陆,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朋友的追捧和喜爱,甜美可爱的装扮轻松就能搞定,充满日式少女情怀,令人眼前一亮。经典的碎花、印花、超短裙、超短裤相搭配,就是日式装扮的经典造型,娇俏的少女模样让人情不自禁想搂她入怀。

Nice Claup

Nice Claup2013夏季新款

青春的少女短发首先让人感觉清爽不少,简单的灰黑色宽松T恤字母图案独特个性,肩部、腰部、背部宽松舒适,以系带打结的方式显得身材娇小可人,颜色淡雅的粉紫色百褶小短裙,将甜美的装束进行到底,要的就是甜而不腻的效果,你有被甜到吗?

日系女装怎么穿搭才更显甜美可爱

Nice Claup2013夏季新款

简单的黑色字母T,经典的圆领设计,修身的廓型,将长长的衣尾扎进印花小短裤里,上下完美的比例轻松打造。扩裤腿的小短裤营造甜美的日式风情。如此简单的T恤配短裤,竟能穿出这么甜美的效果,这种功利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