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日系女装好货源“LIYA LISA莉雅莉萨” 官网在线订货方便快捷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8 14: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加盟商们经常会有这样的困扰,每次订货都要坐火车甚至飞机不远万里前往省代、总部,旅途疲劳不说还要在有限的时间内选好货,有时就会出现失误。日系女装品牌莉雅莉萨首创官网订货方式,只要在官网注册即可享受相应进货折扣。不仅方便加盟商,对于散批散卖的客户来说都是一大福音。每件商品都有大量清晰的细节图、模特展示图让您慢慢挑选,轻松又方便,免去舟车劳顿,坐在电脑面前就可以轻松批发订货,坐等快递到家!

莉雅莉萨官网地址:http://www.liyalisa.com/

莉雅莉萨-LIYALISA

莉雅莉萨女装主打日系风格,平价而又高质的产品在消费者中树立起了良好口碑。日系女装在中国的女装市场上一直是一个别致的存在,近几年日系女装以其特立独行的休闲风收到越来越多潮流女生的追捧。莉雅丽萨品牌在秉承优雅、时尚、个性、甜美大方设计手法上柔和了东方特有的细腻和精致。选用高档的中、日、韩、欧美面料,款式时尚、细节变化多样,精致的工艺与卓越的品质相结合,细微之处展现青春女性的优雅浪漫的气质。卓越的品质,中高档价位,春夏服装200元-1000元,秋冬服装300元-1500。饰品价格100-500。



日系女装好货源“LIYA LISA莉雅莉萨” 官网在线订货方便快捷

公司拥有超强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管理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 聘请多名杰出华人服装设计师;为满足各个季度客户的需要,分别在春夏和秋冬每个季度大力推出150至200个新款,以款式更新的数量和款式新颖的速度为顾客迅速抢占市场份额。另外公司还具备生产各种配饰的能力,目前根据服装的风格搭配,公司设计部开发了一系列搭配服装的配饰,分别有项链、鞋、包、帽子等产品得到了广大顾客的好评。

欢迎有加盟意向的客户致电洽询:冯先生13952406943 陈经理13421985481;或 QQ:2892421848。财富之路等你来开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