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蒂小羊”2013秋冬新品发布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02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劲风服饰旗下贝蒂小羊童装做工十分考究,生产的每一道工序与流程都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负责检查和管理。在面、辅料的选择上要求不用氯气的漂白方法,不用甲醛进行后处理, 确保面、辅料无任何可能有害物质,并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保暖性等良好功能,使贝蒂小羊童装品牌完全符合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

贝蒂小羊

像贝蒂小羊吉童装品牌这样一直坚持站在孩子的角度看未来,发展品牌梦,为家长孩子们提供优质放心的产品,只有这样负责人的品牌才能真正取得家长和孩子的信任。

“贝蒂小羊”2013秋冬新品发布

贝蒂小羊今季多变的色彩,简单的搭配,大牌风尽显。在童年的温润时光里有贝蒂小羊的陪伴,仿佛会开心很多,各种趣味系列也能让儿童放飞梦想,做一个小小梦想家。用的开心的服装服饰,让家长无论在产品的质量、款式、价位上都能够满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