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做好特色服装店特色功夫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7-31 17: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开服装店,目的就是嫌钱,所以,不能单靠贱卖的方式一味地去吸引顾客,而是应以更好的服务内容去获得正常的合理的利润。然后从正常的利润中,取出一部分再投资到整体事业中,以便长期性地对顾客提供更完美的服务以及更佳的商品。特色服务不必限于商品本身,诚恳的态度、合适的店面、员工的素质也是特色之例。

做好特色服装店特色功夫

做好特色服装店特色功夫,就是要配合顾客的胃口尤其是特殊情况。除了要注意地域性和开店条件,还要考虑该地区的经济水准、文化素质等等。倘若特色服装店开在工薪阶层地区,节假日也应该照常营业,有时还可营业至深夜。在发挥特色过程中,有时难免受到空间、人事、技能及资金等现实因素的限制,这时应先从可能的事项着手,一步一个脚印去作好特色功夫,如把重点放在自己较为熟悉的商品及较有竞争性的商品上去也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特色服务。

特色的营销方法:

①印制优惠卷(小巧精致、电影票大小,在背面印上部分特价服饰的优惠价格),定点派送。

②店内宣传,店内设计有新品推荐区、惊喜特价区,样品展示丰富,突出品牌和特色。

③在商业街道、广场、小区定期举行特卖活动,既扩大销量又起到宣传效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