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韩都衣舍店铺介绍分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31 16: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逛淘宝的亲们来说,韩都衣舍应该都有所耳闻。作为淘宝女装销量排名第一的韩都衣舍,今年目标销售额就锁定在了10亿元。作为淘宝女装最成功的店铺,在店铺运营的方方面面自然都有着过人之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韩都衣舍的店铺介绍吧。

韩都衣舍店铺介绍分析

进入韩都衣舍的店铺介绍页面,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句简洁的标语“韩都衣舍荣获2012年度天猫女装销量第一”。虽然简单,却铿锵有力,足以让人看到其实力。在写店铺介绍时,就应该突出最强的优势。

韩都衣舍店铺介绍分析

接下来就是韩都宣言,从价格、品质、服务三方面做了承诺。这个三个方面正是店铺生存的根基。只有做到这个三点才能使店铺长久发展。搭配上图片,更加美观。

韩都衣舍店铺介绍分析

再往下看,就是韩都衣舍的品牌简介,还包括了旗下的男装、童装品牌等等。

韩都衣舍店铺介绍分析

最后,则介绍了设计师、品牌特色、发展历程等,更加丰富了介绍内容,更贴近了买家。

网络 )
关健词:韩都衣舍
下一篇:特色服装店之价格特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