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色服装店推荐:禅茶“衣”味 服装和茶道故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1 16:37来源于:常熟天虹服装城
分享:


木,上为枝叶,下为树根。
常为植被统称。
在匠人的巧夺天工与大自然的恩惠里,
它们灵气活现地付予各种物品生命。 


一支杠杆可以翘起地球,
一块木块也可以撑起店铺。
生于禅,止于木,
与木相伴,禅茶“衣”味的生活就此开启…… 

“与木”买手精品集合店,初见它时便有自然之味扑面袭来,在冰冷的钢筋水泥里,它保留了自然界的温度。 

“与木”买手精品集合店专营高端韩国品牌女装,专业买手定期赴往韩国,与品牌工厂店交涉协商,选取货品,保证服装款式与质量的精品度。与普通高端品牌相比

“与木”买手集合店所汇聚的是“独一无二,独特个性”的设计,与“更迭迅速,限款限量”的概念。它的服装风格秉承了made in korea的简约为上,面料以棉麻为主,质地柔软、透气,舒适度极高。

买手精品集合店是近年来在国内迅速发展的商业新模式,通常以服装、鞋帽、家居、配饰、美妆等产品为主体,将相似风格的各品类产品汇聚到自己品牌旗下,吸收多方位文化,形成自身独特的品牌概念。值得一提的是,“与木”买手精品集合店不仅玩转了各品类之间的集合,还把品牌文化玩得风生水起。 

 

木有灵气,亦有禅意。禅文化博大精深,常与素食、茶艺、佛学等相互联系。“与木”买手精品集合店,极简韩风的背后,隐藏的是“茶亦醉人何必酒,禅能香我不须花”的禅学之道。以“木”为衣架,为布景,为摆设,为茶桌,为茶具……一种源于自然后,又归于自然,脱离纷扰世间的浮躁,留下人生最初的信仰。

可见韩风之“简”,正应了这块“木”的心意。 

“与木”买手精品集合店不仅玩得了服饰与禅茶,还对时尚小物颇有研究。高端服饰自然要以精品配饰点缀,才能体现其美。同样来自韩国的饰品,奢却不华,简却不凡,配上棉布衬衣或飘飘长衫,点缀得恰如其分。 


“与木”买手精品集合店给“集合店”的概念做了最好的诠释,它做的不单单是高端韩国品牌女装,集合的不单单是鞋帽、饰品、美妆。它拥有自身独特的气质,形成一股禅之道,简之味的文化,与一种随性、坦然的处世态度。这些气息渗透进它的每一件服装、每一样鞋帽、每一件饰品里。

与木相伴,禅茶“衣”味,邀您一同感受它独特的风韵。

常熟天虹服装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