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特色服装店之价格特色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7-31 16: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特色服装店的价格之所以称“实惠”而不是“便宜”,是因为现在特色小店的价格已不再是便宜的代名词。比如,那些经营服饰的店里的商品平均价格都在700-800元上下,有些货品甚至以千元计。但和商场、专卖店相比,同样价位的服饰“含金量”却往往低很多,商场品牌一般都含有大量的租金、广告、管理成本,而特色的小店却省略了这些环节,就为消费者省下了不少钱。所以,权衡其中的个性、品位、独特性,其“性价比”往往比大商场的很多同类品牌优越得多。

特色服装店之价格特色

特色店还有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价格上制造悬念性的刺激,不像商场和专卖店里明码标价那么一览无余、毫无悬念,而是给顾客留下讨价还价的余地,不确定的价格当然会带来心理刺激,砍价的过程虽然也会让人头疼,但其间上上下下、起起落落的微妙感受也是刺激无比。笔者的一个朋友工作之余消解压力的一大秘方就是冲进小店,和店主人大战几个回合,“砍”它一个痛快淋漓。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