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特色服装店做到名副其实的“特色”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7-31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商店,要不断玩出新花样才会有发展前景,墨守成规或死搬硬套地模仿他人的点子,终究是跟在人家屁股后面走的把戏,结果是总慢于他人节拍,使商店很难有经营上的起色。任何商店在经营管理上都必须表现出自己的内在功夫,方可创造出生命力,这也是赢得顾客的要点之一。

特色服装店做到名副其实的“特色”

现在街上都是特色服装店,若要顾客走进你的特色服装店,你就得弄出一点特色,一家特色服装店好比一个人的特点,特色服装店没有特色,就变得毫无品味。是否注意到,特色服装店陈列的商品虽然相同,但若服务不同,则会使商品和价值显得不同,这就是发挥特色服装店特征的关系。

毫无疑问,小店的潮流嗅觉总是要比商场快上一些,多则一年半载,少则一月半月,像近来大热的茶花花饰、伞裙、宽腰带等等,都是从小店开始流行的。这是小店生存的要诀。

与此同时,特色服装店的生存经营取决于顾客的购买力,故服装店只有不断关注顾客的实际需要,方可让消费者买到所要的东西,还有一点不可忽视:顾客的观念,未必处处跟生意人相同。因此商店只有设法了解顾客的需要,然后才能满足他们。开办特色服装店,要做到把自己看成是在替顾客采购商品的角色,同时倾听顾客的声音,集思广益,这样才会全方位了解顾客的真正需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