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特色服装店如何进行前期投资分析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7-31 16: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手开服装店需要投资多少钱,一定要深思熟虑,毕竟第一次创业的本钱也许就是你成功与否的关键。开服装店需要多少钱与开服装店的规模、经营品类、经营方式及竞争对手的情况等多种因素有关。

特色服装店如何进行前期投资分析

对于开办小型服装店来说,首先考虑投入的资金就是自己的积蓄。由于这笔积蓄来之不易,所以把自己的钱拿出来开办服装店需要有一定的冒险精神。如果是独资经,则全部风险要由独家承担。然而,这对于立志要做成功企业家的朋友来说,没有风险意识,就等于没有成功。独资经营就是店铺归个人所有,店主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经营思路去运作业务,既不必考虑其他合伙人的看法与想法,也不用为其他投资者的分红利益负责。所以,独资开办朋店,工作效率较高,有利于充分发挥店主的聪明才智。

独资开店往往没有充足的资金作为周转,但通常情况下,不一次性把自己的积蓄全部投入,应该循序渐进,边干边追加投资以免有失,造成更大的挫折。例如某青年把父母给他的20000元业费一分为三:一份用作维持日常生活;一份用作学习投资,另一份服装学校学习服装设计与裁剪技术;另一份用作开店投资。一年之后,他成功地开了一家时装裁剪店。年终结算时,获得利润这元之多。两年之后,他在繁华地带的十字路口,又开了更大的删裁剪店,并带徒办厂,生意非常兴隆。

用大量的资金,大量进货,满足各种需求,守株待兔,坐等人上门,这样的生意没有什么技巧可言,任何人都会做。没有席或本钱很少的经营者不要犯愁,只要你遵循不断提高资金周转的原则,制定出相应的物品销售策略,你会发觉开服装店需要多少钱这些办法这就是生意的秘诀。

初次投资额度看,金额在2万元左右,主要是用于货款,房租和装修。店面不需要太大,十几个平米就足够了,月租金在1000-2000元(各地不同)。装修需要突出店内特色,费用在5000元左右。由于是怪缺商品,厂家不易生产,所以货款要准备充足,大概在1万元左右。

网络 )
关健词:特色服装店 投资分析
下一篇:详细型淘宝店铺介绍范文模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