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黄彦参演微电影开拍 王子密码男装赞助打造夏日小清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31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北京看道娱乐影视文化传媒公司,针对旗下新签约艺人—黄彦,精心筹划了一部微电影,而该影片的服装赞助商,则是王子密码男装公司,据了解,这是王子密码品牌首次与看道娱乐影视文化公司的合作,也是王子密码男装“剧照”的处女座。

据媒体爆料,“新生代”艺人黄彦被堪称为阳光帅气小清新的综合型美男,而该影片也是看到娱乐机构专门为艺人黄彦量身打造的“小清新”形象,从现场拍摄的剧照看,黄彦帅气阳光与清新与王子密码品牌服饰堪称完美契合。

微电影的拍摄告暂时一段落,而黄彦的帅气依旧延续回荡在这个激情炎热的盛夏… 黄彦“小清新”的形象,让整个季节变得清透凉爽,这也许就是他特有的魅力吧,而小编作为他的粉丝之一,看他的剧照后,难免能够想到的一些俏皮的话。

阳光男孩就是他!灿烂的阳光下,帅气俊朗的脸庞,还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宛如邻家大男孩的他,怎能让我不动心呢?

俊朗型男也是他!优雅的庭院旁,菱角分明的面颊,还有精致帅气的五官,绽放灿烂笑容的他,怎能不住入你的内心?

浪漫情人还是他!简单的街道旁,帅气利落的短发,还有细心得体的装扮,调皮可爱魅惑你的他,怎能不烙印在你的心间?

据说,王子密码品牌已经与看道娱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接下来双方将继续进行深入合作,针对看道娱乐打造艺人,王子密码将全方位的提供服装赞助支持。
这次合作打响王子密码涉足影视娱乐界的第一枪!同时也是非常完美的一枪!从这一刻开始,未来的王子密码男装将以“服装赞助商”的身份活跃在各大荧幕上!
王子密码,青春梦想,有你有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