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OHO男装青岛新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31 09: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

近日,新锐时尚男装品牌OHO强势进驻山东青岛。经过一系列的努力,OHO在青岛的新店终于如期开业!这也是OHO男装不断开拓北方男装市场的一次重要的里程碑。开业店庆期间,多重惊喜奉上,就在青岛市北区东八路36号,恭候您的光临。



OHO

新锐男装品牌OHO/CHOPPYCHAPPY是OHO集团(法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针对25-35岁之间追逐创新、时尚、经典、品位的男士推出的另一个休闲时装品牌。以其独特的时尚品位、流行面料、经典款式和修身剪裁,备受都市新贵、潮流精英的宠爱。

OHO男装青岛新店盛大开业

OHO/CHOPPY CHAPPY是OHO集团(法国)投资有限公司,针对20-45岁追逐创新、时尚、经典、品位的男士,推出的一个休闲时装品牌。CHOPPY CHAPPY即为时尚潮流的都市男性之意。无论是面料到剪裁,还是设计到搭配,OHO/CHOPPY CHAPPY不仅延续了法国巴黎的浪漫与典雅,更增添了一份现代都市的时尚与前卫。

OHO男装青岛新店盛大开业

OHO产品分为两大系列:风尚银标和潮尚铜标两大系列。风尚银标主要针对28-45岁都市睿智时尚男性,风格欧美大气,表达“时尚、简约、内敛、品质”的形象;潮尚铜标主要针对20-35岁潮流新贵,风格英伦个性,表达男性“自信、阳光、时尚,有着自己独特的品位与强悍的自我主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