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劲风服饰 引领国内童装潮流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26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劲风服饰看中了童装的市场的巨大潜力,也同时吸引着无数的投资加盟商的眼光,独具慧眼的加盟商们能看中贝蒂小羊童装这个好的投资项目,一定是有他们的理由。市场上对童装的需求永远不会停止,因为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不喜欢买衣服的女人。而贝蒂小羊品牌是以童装主力军为市场定位导向,孩子的父母多希望给孩子最健康、时尚、个性的服饰。贝蒂小羊定位就是童装行业中的一个优势,加盟贝蒂小羊,赚儿童时尚财富。

贝蒂小羊

另外,劲风服饰也发现,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父母对于子女的生活投入也越来越大,儿童消费呈现出明显的个性化,购买主动化的趋势。童装的市场发展空间将逐年增加,所以说童装品牌市场是一个有发展的行业。

目前中国童装品牌的销售渠道还处于初级阶段,层次比较低,但中国童装品牌行业已开始踏入品牌竞争领域,竞争的激烈可想而知。童装品牌市场是一个相对特殊的产业,也是一个极具潜力的产业。据有关资料显示,中国的童装品牌市场每年至少拥有380亿元的市场规模。

为此,劲风服饰强势推出“贝蒂小羊”品牌童装,运用市场细分策略选择目标市场,同时以优秀的产品赢得孩子和家长的欢心。

劲风服饰  引领国内童装潮流

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是东莞大型服装集团化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虎门镇,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厂。同时,东莞市劲风服饰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服装企业。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均具有较高的学历和丰富的服装行业经营管理经验。公司提出“诚信经营、携手共赢”的经营原则,公司筹备创立之初,便把“诚信做人,用心做事,团队共赢”作为公司员工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为了更好地拓展国内的市场,公司旗下运营了包括 “贝蒂小羊”品牌童装系列服饰。

关健词:童装潮流
下一篇:汪小荷气质童装 简单大方彰显古典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