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祝贺1943S时尚男装金华武义新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6 09: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继前几日1943S在武汉新店开业之后,马不停蹄,1943S的脚步又回到浙江。经过紧张的筹备,1943S在金华武义的新店也终于盛大开业了!如此高密度的开业,也是1943S男装不断得到市场认可的表现!在此,祝福1943S所有门店都能生意兴隆!

1943S

杭州旷盛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缘于“1943”。是一家以创作、设计、生产、销售都市时尚男士休闲服饰系列为主,休闲包、皮带、鞋子等配饰为附的品牌公司。公司旗下的allck1943 品牌,以25-35岁人群为核心目标,主要针对追求生活品质与细节、树立个性生活与风格化着装理念、讲究穿着舒适环保为基础的,具有成熟消费理念的都市时尚男女。

祝贺1943S时尚男装金华武义新店开业大吉

“1943S”是旷盛服饰为亚洲市场创作而推广的都市青年男装时尚品牌,品牌的精神理念——颠覆流行,颠覆流行,这四个字所蕴涵的理念是1943s设计师对原创设计的强调与坚持,更是1943s品牌所要诠释、创作、推广着衣的一种优雅、闲逸、一种1943s个性、一种设计的核心优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