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1943S男装进驻山东日照新玛特购物广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0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1943S男装来到山东日照,此次盛大进驻日照新玛特购物广场,也给新玛特带来了一道靓丽的男装风景线。同时,也给日照的男士们带来了更多时尚搭配选择。2013秋冬新品也已经火爆上市!恭候日照的型男们到店挑选!

1943S

颠覆流行,这四个字所蕴涵的理念是1943s设计师对原创设计的强调与坚持,更是1943s品牌所要诠释、创作、推广着衣的一种优雅、闲逸、一种1943s个性、一种设计的核心优势。1943S遵循这一理念,以25-35岁的都市个性时尚男士为核心目标消费群。他们追求自由、感性、多变、独特、摩登的生活理念、讲究穿着舒适为基础、以这个具有成熟消费理念的生活方式为根本,进行产品创作与设计。

1943S男装进驻山东日照新玛特购物广场

目前1943S品牌正处于稳步发展阶段,已拥有加盟形象店铺100多家,品牌全国覆盖网络在20多个省份50多个大中城市,销售业绩在1.2个多亿。未来2年内,1943s品牌在巩固发展华东经济较发达的大中型城市同时,大力拓展上海、北京、大连、哈尔滨、成都、重庆、南昌、昆明、武汉、沈阳等经济较发达的大型城市;预计店铺达到200家以上,销售达3个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