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ang-Ai让爱女装简约现代风店铺助力业绩提升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24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意大利的时尚女装品牌Rang-Ai让爱自成立以来,一直大受都市女性的欢迎,在这其中离不开其优质时尚的产品设计,然而产品的销售离不开终端店铺,想要吸引顾客进入店铺,则与成功的店铺形象设计季陈列密不可分!

让爱-Rang-Ai

大家都知道,装修风格的选择要与出售的女装风格一致,这是确定店铺装修风格的一个重要原则。让爱女装以简约时尚优雅为主要风格, 在其店铺设计上,让爱女装也以简约现代风为主要特点,并以白色为主色调、黑色为辅助,呈现几何线条型装饰,打造明朗时尚的购物环境!

橱窗是商店的“眼睛”,店面这张脸是否迷人,这只“眼睛”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橱窗是一种艺术的表现,是吸引顾客的重要手段。在让爱女装的橱窗装饰中,推出每一季的最新畅销产品,吸引消费者眼球,提高消费者进店率!

Rang-Ai让爱女装简约现代风店铺助力业绩提升

在客户进入店铺以后,产品的陈列是留住客户的关键,在让爱女装店铺陈列中,有30%基本款:强调产品的实用性,突出版型、做工和面料性能,适应的顾客面广,能让消费者轻松购买。即使在换季时没有卖完也不会成为不良库存。50%时尚款:较多体现Rang-Ai(让爱)女装时尚的一面。重点捕捉当季的流行元素,在当季属于畅销品,能够吸引客流,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望,可以提升品牌整体形象和销售业绩。20%风格款:区分于其它品牌,表现独有品牌内涵。可以提升销售业绩,同时也可以带来稳定的vip顾客。三大产品风格,让消费者拥有更加全面的购物选择!

关健词:店铺设计 女装陈列
下一篇:ANY-ALL必然服饰 倡导回归自我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