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英伦风童装店铺陈列 英伦风服装店铺设计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2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伦风格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反正现在已经开始不能缺少这个风格了,有些品牌款式都是以英伦风为主,这么强烈的主题体现,你知道如何装扮店铺吗?特别是英伦风格店铺陈列或是设计,伊顿风尚告诉你英伦风童装店铺该如何陈列装修。

那咱们就以伊顿风尚店铺来作为例子吧,伊顿风尚童装店铺带从门口看就能看出来英伦风的呈现,门口跟别人家的不一样,门口是另外设计的家的感觉,门口还有两个大兵作为守门员。

进店当然是另有乾坤了,进店之后看到的当然是衣服的款式了,如果你拥有一个英伦的店铺设计,里面的款式是非常甜美的,那么你可太对不起这个装扮了。里面的款式一定要有英伦风格,而且要把英伦风当做主推哦。

中岛也可以作为着重展示的地方,一些英伦风的配饰,例如包包、发饰等,小模特的陈列都非常重要,伊顿风尚童装店铺就非常让人吸睛,让人有进店的欲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