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嘉奈芘the Carnaby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剪影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9 12: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the Carnaby(嘉奈芘)2013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正火热的举行之中。经过紧张的筹备,嘉奈芘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加盟商以及媒体朋友精心准备了一场秋季服饰时尚盛宴!不但有靓模走秀,更有精彩互动环节让到场的嘉宾收获颇丰!同期举行了订货会,圆满地完成了秋装订货的各项事宜!

嘉奈芘 - the Carnaby

英国最大的公园——海德公园,作为2013年秋季新品的主题,产品将延续夏季的蝴蝶元素,同时还增添不少动物图案,提高了品牌设计的完整性。设计师团队大胆运用大自然的绚丽色彩,演绎出与以往不同的穿着体验。

嘉奈芘the Carnaby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剪影

大自然的色彩,斑斓夺目,充满生命力!秋叶黄、草木绿、动物图案。为发布会现场带来了浓浓的秋意,身着theCarnaby 2013秋季新品的模特们优雅地展示着这一季的全新设计。身着美轮美奂秋季新衣的靓模,就像蝴蝶般穿梭在嘉宾们的身旁,让嘉宾们更具体的感受到新品的时尚。

嘉奈芘the Carnaby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剪影

2010年6月NetelusionLimited正式改名为TheStyleMerchantsLimited,在原有商业运营内容的基础上,以期在大陆时尚与生活方式的产品市场中探寻全新的商业机会。“theCarnaby”即是集团在中国进行商业运营的首个品牌,集团旨在将其打造成为中国女装产业的先锋品牌。“theCarnaby”以将独具时尚潮流节奏的服装设计带至中
国为己任,未来三年将以中国地区为核心发展强势的终端销售网络。

网络 )
关健词: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朗黛国际十周年庆典酒会暨新品M.HITI华美震撼谢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