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2011女装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22 13: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总是太过匆匆,还没来得及回首,就已开始一段新的历程,在回忆的同时,脚下的路又在不知不觉中前行了一大段,成长总是这样在不经意中完成。

伴随着TH2011冬季订货会的完美收官,我们似乎跨越了这炎炎夏日,我们相信2013将会是丰收的一年。本次冬季订货会TH2011共推出了“魅力经典、后现代、动感潮流”三个系列近三百款冬季新品。TH2011冬季新品的设计,在延续“TakeHappy”产品理念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高品质的欧韩廓形,时尚与经典并存,惊艳而优雅。绚丽的时尚秀将TH2011自由、简约、典雅的风格和品位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伙伴们的好评。

TH2011本着服务客户盈利的精神,同创共享的宗旨,经过三年与客户们的创造与历练现已发展:广东、福建、浙江、江苏、江西、广西分公司。得到了市场扎实 良好的口碑及客户的认可。现准备大力开放支持:湖南、湖北、云南、四川、贵州、河南、山西省份代理合作及各区域加盟

关健词:冬季女装发布会
下一篇:舒朗携手思宇计划,为凉山同胞送去温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