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老铭人男装2013年秋冬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1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在众多嘉宾与媒体、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经销商的共同见证下,国内男装领导品牌老铭人男装在广州花城隆重举行的老铭人品牌2013年秋冬订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发布会以“终端梦想·精彩变革”为主题。此次订货会的成功召开也意味着老铭人男装将引领男装潮流走向,更加精准的诠释着每位成功人士穿着
LOMREN服装的睿智 ,以及对生活文化品味和时尚生活品质的追求。

劳夫罗伦

今年老铭人品牌呈现的依然是一种自然、雅致和时尚的风格。更加精准的论释了每位穿着LORMEN服装的成功人士的睿智、对生活文化品味和时尚生活品质的追求。同时,LORMEN服饰通过“形象出新、品牌升级、商品优化、零售革新”四部曲来规划老铭人,将LORMEN的理念贯穿到不同的身份及不同的场合中,让成功男士们时刻个性十足,魅力四射。

老铭人男装2013年秋冬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2013年是老铭人在卫视广告、渠道建设、促销活动等方面投入更具力度的一年,也是老铭人在国内市场上稳健发展、终端细化的一年。本年度公司继续借助工厂自产优势,通过“形象出新、品牌升级、商品优化、零售革新”四部变革曲来规划老铭人下步的发展,老铭人将与朋友一起在新的五年规划里,合作共赢、创造新的一片蓝天 。

网络 )
关健词:秋冬订货会
下一篇:MENTVEES蒙特威斯 引爆2013秋冬服饰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