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3宝贝玛丽babymary时尚女装五彩缤纷强势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0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已经来势凶猛,你不妨也赶快换上能让你瞬间清新明媚的单品吧,各种饱满的色彩充斥着整个夏天,都能让你在高温酷暑之时脱颖而出。 浪漫与活力的满分组合真是时尚甜美至match!2013宝贝玛丽babymary天马行空的色彩汇集,这个夏天怎能不拥有一款这样惹人爱的单品搭配呢?

宝贝玛丽-babymary

不同饱和度的混搭,让颇具厚重感的紫色显得清新唯美,下摆处的纯手工巴洛克式刺绣,散发出低调的质感和华丽,与胸前点缀式的层叠花朵相互辉映,衬出楚楚惹怜的人比花娇。外配杏色拼接的糖果绿长款西服,清新又避免着凉,堪称完美装扮。

2013宝贝玛丽babymary时尚女装五彩缤纷强势来袭

极致简约的宽松款式,拼接撞色的大胆格调,仅需一步,清新甜美的学院LOOK便瞬间呈现,搭配同色系方正潮流大包,出街范儿扑面而来!也可将上衣下摆塞进裙内,立刻变身轻熟女优雅风范哦!上衣和裙装皆是时尚百搭单品,让你完美实现一件单品也能翻转百变夏天。

关健词:五彩缤纷时尚女装
下一篇:CARMEN卡蔓2013夏季经典干练风 OL装扮也新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