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贝玛丽BABY MARY长沙悦方新店于2014年8月19日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22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贝玛丽BABY MARY长沙悦方新店于2014年8月19日隆重开业。宝贝玛丽BABY MARY品牌主要针对的是25--48岁之间的成熟女性,为其提供欧、日、韩等时尚女装,让自己的受众群体一直拥有比较时尚的生活空间。新店已经开业,喜欢宝贝玛丽BABY MARY女装的MM,现在就可以前往选购了,店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216号悦方ID MALL L207

宝贝玛丽-babymary

摩登时代,时尚形象如沙沙细雨,复古的、前卫的、炫潮的、简约大气的个个透露着每一个品牌的形像灵魂。本次BABY MARY II代新形象就以巴黎风中简约、前卫的装饰点做为空间的设计元素,加之形象大师JUGE先生全情整合与设计,从而有了BABY MARY新一轮的潮流侵袭。此次全新视觉效应即将为时尚这片蓝天留下什么样的一笔,敬请期待……

宝贝玛丽BABY MARY长沙悦方新店于2014年8月19日隆重开业 宝贝玛丽BABY MARY长沙悦方新店于2014年8月19日隆重开业

BABYMARY做为Fast Fashion品牌,时时跟随着国际最新时尚潮流元素更新着我们的新品,让你第一时间感受不了到最新的国际潮流的同时也装扮出每天不同靓丽的您。BABY MARY的大家庭期待每一位追求时尚、懂得爱美的您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