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就爱放荡不羁的美衣 BABY MARY 2016夏季新款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6-03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ABY MARY 宝贝玛丽2016夏季新款上市,特立独行的设计、颠覆传统的潮流,在设计师的笔下衍生出一件件惊艳眼球的新款。BABY MARY邀您将这些放荡不羁的的美衣拖进衣橱,一起去度过这个仲夏吧!

我杜绝平庸,杜绝凡俗,在这个本不自由的年代追逐内心向往已久的放荡与不羁。一席长裙掩盖不住活跃的时尚因子,高开叉设计释放久违的洒脱。爱自由不要束缚,BABY MARY与你找到更真实的自己。 

穿的舒适是我选衣的基准,穿的特立独行是我选衣的关键,才不要随波逐流的美,我要我的高傲与冷艳。白色衬衫逆向设计颠覆你的时尚观,搭配牛仔长裙,不论前后都是绝对的惊艳。或者背带款连衣裙,纯白色搭配简约廓形,BABY MARY与你重拾青春岁月。

关于BABY MARY:BABY MARY時尚女裝由香港著名設計師Juge先生始創于2003年,並以太太Mary的名字命名該品牌.Juge先生專注于歐洲及日本、韓國時尚領域,宣導服裝界頂尖時尚潮流,其設計思維天馬行空,超越常規,同時,在頂尖時尚潮流與亞洲女性接受度之間又取得絕佳的平衡,作品驚喜度和力量感十足,Juge先生將自己對太太MARY女士的熱愛全情頃注于創造讓亞洲女性以平和的價位,打造買得起、穿得上的、真正有品味的時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