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淘宝服装店名巧设置 客流不断打造好生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8 14: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电子商务越来越普及的今天,开间“淘宝店”已经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甚至是老人们闲时的谈资了。淘宝服装店尤为热门,也有上班族们下班之余开淘宝店。如果您也正计划开一家淘宝服装店,那么,为自己的小店想一个响亮的名字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有记忆点的名字,能留住老客,还能引入源源不断的客流。诸如“欧莎”、“韩都衣舍”、“七格格”、“百分之一”这些淘宝女装店的领导者们,没有一家店名没有经过仔细的推敲。小编就抛砖引玉,为广大正为淘宝店取名而烦恼的亲们提供一点借鉴。

1.E家衣舍

一个E字,即代表了广阔无垠的互联网,与淘宝服装店的电子商务相契合。同时,E的字母发音又与汉字的“一”字谐音,念起来就是“一家衣舍”,更添别致意味。怎么会让人忘记。

3.精品台湾女装代购

这一类型的店名,简明扼要的突出自己的主营项目。让人一看就明白,这家淘宝店卖的是什么。如果,有顾客有这种诉求,在搜索店铺时,也就无形之中大大的提高了店铺在搜索排名中出现的概率。

3.小雪服饰

以自己的人名昵称作为店名,给人以亲切感,更是方便口碑相传。上口又好记,口耳相传,也就让自己的店铺记在了顾客的心中。

怎么样,在这三个类型的店铺名中,是不是给您一些启示呢。

网络 )
关健词:服装店名 淘宝 女装店取名
下一篇:开服装店如何取店名及要遵循的原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