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格度佐致海南第一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7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突破传统商务装束缚,优雅、创意时尚男装,“格度佐致GD&ZS“在海南省的第一家形象店——海口名门广场店于7月15号盛大开业。这也是格度佐致男装在进入海南市场迈出的坚实一步。开业店庆期间,进店有礼,有买有送。欢迎各大消费者前来选购。在这里,编者仅代表全体格度人,祝格度佐致海口名门广场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格度佐致 - GD&ZS

热烈祝贺格度佐致海南第一店隆重开业

格度佐致突破传统商务装的束缚,展现时尚优雅的生活态度,为自信的男人创造出色的体验,成为都市精英男人的生活主题。产品开发尊重人体美学,腰线的设计和剪裁讲究修身时尚,使穿着者既优雅干练又舒适自然,格度产品品类:以毛衣、衬衣、T恤、休闲裤、西服、外衣为主,以鞋、皮带、领带、钱包、手提包等配饰为辅助产品,涵括男士服装及服饰,品味男士的着装艺术。

热烈祝贺格度佐致海南第一店隆重开业

热烈祝贺格度佐致海南第一店隆重开业

格度愿景:把时尚带给每一位男士,打造格度人卓越的人生。格度使命:传播时尚文化,让跟随格度的每个人有成功的事业、幸福的家庭。格度经营理念: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财富

关健词:男装开业 海南
下一篇:诺奇全程联合赞助《爱拼才会赢》总决赛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