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BY MARY 2013秋冬服饰揭开神秘面纱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6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ABY MARY 2013秋冬服饰揭开神秘面纱,化身随性周末,先锋时尚,摩登优雅三个系列粉墨登场。延续一贯主张的BOY时尚运动风潮,打造简约舒适格调,紧趋国际动向,主推层叠元素混搭,对称黑白撞色纹路,前卫复古印花,强调中性廓型设计,化身贵族优雅,7月隆重上市,敬请期待!今日先随丽人网小编来提前一睹风采吧!

宝贝玛丽-babymary

蕾丝,永远是女人最好的优雅武器。全身蕾丝的大胆组合散发出无与伦比的贵族气质,杏与黑的绝妙撞色,打破蕾丝一贯的华丽甜腻,将复古精致演绎的高调强势,优雅而神秘BABY MARY 2013秋季化身随性周末,时尚先锋,摩登优雅三个系列今日起上市,7月时尚ING,给你不一样的潮流冲击!

BABY MARY 2013秋冬服饰揭开神秘面纱

极强的黑白撞色冲击,利落干脆的线条感剪裁,御姐范儿呼之欲出,女王气势一览无余。巴洛克复古镂空的袖子暗藏心机,性感妩媚不言而喻!BABY MARY 2013秋季黑白简约风强势回归!先锋时尚系列即将火速上市,敬请期待!

关健词:秋冬新品
下一篇:Rang-Ai 让爱女装 绚丽玫红色装点缤纷夏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