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蒂小羊童装 放飞时尚梦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2 09: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贝蒂小羊童装独具一格的品味、个性、休闲、有型的设计理念,集最新时尚之地流行元素,最新的流行概念,实践与时尚休闲相结合的生活新态度,穿着舒适又个性,更是时尚。

贝蒂小羊既传承了国际童装精致品质和典雅风格,又坚持以环保健康为根基,为新生代儿童打造时尚个性的穿着方式,贝蒂小羊尊重孩子自身性格发展,提倡自我思考。产品风格以简尚时尚为主,款式简约、时尚,用料环保,剪裁舒适。信奉简尚、积极、自信的品牌精神。

贝蒂小羊

贝蒂小羊2013秋装新款服装面料以全棉为主,同时推出最新国际流行面料,注重面料的后处理,使其手感柔软,穿着舒适。强调面料与款式的协调性。传承公司经典色系,汲取国际流行色进行搭配,创造出时尚而不乏经典的服饰。

贝蒂小羊今季多变的色彩,简单的搭配,大牌风尽显。在童年的温润时光里有贝蒂小羊的陪伴,仿佛会开心很多,各种趣味系列也能让儿童放飞梦想,做一个小小梦想家。用的开心的服装服饰,让家长无论在产品的质量、款式、价位上都能够满意。

贝蒂小羊童装 放飞时尚梦想

贝蒂小羊童装紧随国际流行趋势,以“时尚、快乐、品位”为诉求理念,倡导新生代儿童 “童真、时尚”的品牌消费新理念,以时尚化、独特化、个性化、童真化的款式、天然的色彩搭配、精致的面料吸引了每一位追求时尚、注重孩子个性展现的父母,他们精心打扮他们的小宝贝、小公主,让可爱的孩子在欢乐幸福中健康成长。产品款式在突出设计的同时,融合绿色环保概念,让消费者体验到品牌带来的舒适与健康,致力于打造“中国时尚第一品牌童装”。

详询: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东风骏逸大厦

联系方式:0769-89135559

品牌网址:www.bd6688.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