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蒂小羊童装 创造童趣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2 09: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贝蒂小羊2013秋装新款上市,消费者火热订购中。贝蒂小羊童装品牌,带着与生俱来的超强时尚敏锐度,没一件衣服都能够清楚感受到当季最hot的潮流讯息。美观大方的贝蒂小羊服饰,如同孩子成长路上的知心朋友,与孩子分享着喜怒哀乐的故事。

针对秋天潮湿的天气,贝蒂小羊坚持健康先行,每款服饰都选用安全的环保面料,甚至每个小细节的处理,都是依据人体生理学而设定,让孩子穿上身透气舒适,同时也培养了孩子独立自理的生活能力,受到爸爸妈妈还有孩子们的热烈喜爱。

贝蒂小羊

自在中国运营以来,贝蒂小羊传递友谊和爱的脚步从未停止,已经晋升为母亲和孩子之间的权威沟通大使,成了一个个性时尚、自信健康的儿童成长必备童装品牌,引领孩子走向品质、品味生活的前沿。

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是贝蒂小羊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总运营。公司倡导品牌、文化,丰富的国际市场营销经念,成熟的品牌专卖店运作模式来共同拓展中国市场,使贝蒂小羊品牌给中国的3亿儿童带来了一份惊喜,更为有识之士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投资商机。



贝蒂小羊童装  创造童趣生活

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运用丰富的国际市场营销理念,成熟的品牌专卖店运作模式成功运营贝蒂小羊品牌,是一家集品牌童装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服饰企业。公司拥有一支强大优秀的设计师团队,被消费者认可的生产线和技术人才,以及经验丰富协调能力强的品牌运营团队。贝蒂小羊诚邀有识之士一同拓展中国市场。

详询: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东风骏逸大厦
联系方式:0769-89135559
品牌网址:www.bd6688.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