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其波点可爱现身 COOPOOL珂珀女装也有童真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0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长大就越怀念小时候可爱又童真的自己,无邪灿烂的笑容挂在嘴边,无忧无路的幻想着长大后变成美丽的公主,穿着世界上最漂亮的衣服,朝着自己的城堡驶去。COOPOOL珂珀2013夏季女装新品种,加入了可爱的卡其波点元素,为你延续小时候的浪漫情怀,保留心中的童真,让城堡永远进驻在你的心里。

珂珀 - coopool

粉色的底衬印上深蓝色小波点,均匀的散布在全身,肩部透视的雪纺面料也印上了细小可爱的波点,上衣左右交错的百褶设计与裙摆的不规则剪裁,前短后长的裙摆极度的凸显个性,毫无规律的思维方式似乎印证了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

卡其波点可爱现身 COOPOOL珂珀女装也有童真

橘红色的主色调印满了毫无规律的几何图案,宝蓝色的花边是加入了一点撞色的灵感,让色彩画面更加的充实丰富,多层次的蛋糕裙摆,显得可爱又活泼,是不是很有小时候的童趣呢?

卡其波点可爱现身 COOPOOL珂珀女装也有童真

淡雅的天蓝色就是表达一种充满幻想色彩、仍有天真想法的性格,柔顺的棉布和精致的针织夹带着一种古老的书香气息,恬静优雅的外表下充斥着一颗对未来美好想象的童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