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S.M威丝曼女装夏季新品 感受巴黎女人的摩登精致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0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S.M,源自巴黎,融合法国时装的典雅、浪漫与巴黎女人的精致、摩登。凭借对法式品位的优雅诠释,一跃成为国际知名女装品牌,成为精致、优雅的代表,活跃于世界时装舞台。2013年夏季,威丝曼女装又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一起来看看!

威丝曼

宽肩松身毛织上装,后幅拼接轻薄面料,不对称下摆和褶裥随性飘逸。搭配黄色小短裤,摇头与口袋上拼接织带,亚光与亮光的对比,侧缝圆角的特殊做法,在细节之处见正章,休闲时尚。

W.S.M威丝曼女装夏季新品  感受巴黎女人的摩登精致

单纯的黑白色,经典的黑白色,或者印上传统的山水画,或者结合多个时尚元素,它所展现出来的魅力超乎之前的想象。原来当时尚遇上传统,当传统与现代接轨,原来这样的交融可以做到惊艳。

W.S.M威丝曼女装夏季新品  感受巴黎女人的摩登精致

具有纹理感的网布面料与雪纺料拼接、简约时尚的套头衫,假领的设计细节,可以在领下露出锁骨的肌肤,韵味十足。下身百搭半裙,前片双褶的层次感,撞色腰头设计,双层裙身,外层薄雪纺与内层面料形成对比,让包裙端庄中带着时尚。

关健词:夏季新品
下一篇:背心+短裤 QDA女装教你做混搭女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