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蒂小羊 传递爸爸妈妈的关爱
服饰编辑:star
2013-07-10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蒂小羊品牌服饰,与全国的孩子们一起共同成长,一起感受生活的甜美与困苦,用微笑面对,成为爸妈关爱孩子最贴心的礼物。

贝蒂小羊

贝蒂小羊认为,儿童更应该注重时尚品味,健康指数,努力做个生活的有心人。贝蒂小羊与时俱进,以一颗开放有爱的真心,握住当季时尚脉搏,以一款款健康时尚的童装,恰如其分地突出儿童的真性情,真个性。

贝蒂小羊童装涵盖了2—15岁新生代男女儿童群体从头到脚、从内到外、从冬到夏、从家庭到学校、从户外到聚会、从时尚到休闲的所有产品。有背心、T恤、毛衣、衬衫、茄克/外套、大衣、裤装、裙装、棉服、牛仔类、风衣、羽绒服、内衣/裤、帽子、袜子、手套、鞋子、书包、毛绒公仔等等。
贝蒂小羊不仅为孩子打造服饰的时尚舒适,更是通过服饰体现出个性和独立自信,给孩子一个徇烂多彩的童年生活。多年以来,贝蒂小羊始终关注中国儿童成长各个领域,关注孩子成长,设计适合中国孩童的服饰,受到大家喜爱,努力成为中国市场儿童服饰一体化运营先锋。

贝蒂小羊品牌是贯穿时尚个性的新时代主义欧韩风格,专注个性时尚,细心自信健康的儿童成长装备。立志让孩子穿出个性,拥有绚丽童年。为时尚知性、富有现代生活品味新生代父母所备,主要服务人群为2—15岁的孩童。

贝蒂小羊 传递爸爸妈妈的关爱

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是贝蒂小羊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总运营。公司倡导品牌、文化,丰富的国际市场营销经念,成熟的品牌专卖店运作模式来共同拓展中国市场,使贝蒂小羊品牌给中国的3亿儿童带来了一份惊喜,更为有识之士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投资商机。

详询: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东风骏逸大厦

联系方式:0769-8913555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