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选择贝蒂时尚 拥抱绿色生活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08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人们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用双手栽下漫天的绿色,用心灵守望五彩的家园。而父母们选择绿色环保的服饰,守护孩子的健康。贝蒂小羊用心呵护孩子,在产品生产方面,进行严格的原材料筛选,运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对生产进行缜密的控制,最后经过完善的品质检验,生产出一批批合格环保的衣裳,保证孩子的健康。

作为贝蒂小羊品牌的运营商,东莞市劲风服饰是一家集品牌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服饰企业。正是由于在营销管理、设计生产、产品创新、企业及品牌文化建设、物流及信息管理方面的实力,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服装企业。

在贝蒂小羊品牌童装塑造的生活中,每个小孩平凡而又特殊、简单而又复杂,每个小孩对生活有着各不相同的理解。有的像果盘中盛着的果实;有的像考了满分的惊喜;但也有不能给爸爸妈妈说的小小烦恼……不同的小孩有不同的生活,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想法。贝蒂小羊与每个小孩一起共享童趣生活,创造一切可能。

贝蒂小羊凭借着前卫独特的设计,健康环保的面料,和灵活的渠道政策,得到广大消费者个渠道伙伴的高度青睐。做工精细,中低价位,却拥有着高档品质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一众渠道商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贝蒂小羊2013秋冬新款全新上市,专注个性时尚、自信健康的儿童成长装备,是时尚、执行、富有现代生活品味的新生代父母所崇尚的品牌。创造时尚的同时,贝蒂小羊诚邀全国经销商的加盟,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关健词:绿色 童装
下一篇:小虎尼可童装 2013夏装海滩风潮 享受海边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