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服装品牌促销战即将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3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服装企业亟须解决的问题是什么?相信十人有九人会告诉你是高库存。由于去年经济大环境不景气,很多服装企业都有高库存的困扰,其中快时尚企业被束缚得更加牢固。

服装品牌促销战即将来袭

淡季寻热销 夏日大减价

全场5折,低价特卖,底价清仓……从6月开始,很多国际服装品牌就开始提前“热身”,打出了低至5折的优惠,部分品牌甚至达到3折。今年7月服饰市场为何如此“淡季”?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在服装出口市场不景气的形势下,为消化春夏季服装高库存,厂商不得不将一部分出口业务转为内销,各品牌只能靠低价来吸引消费者。

6月下旬,ONLY启动“夏日大减价”促销活动,在浑南某商场,原有奥莱2—5折的基础上再打5折。大减价活动覆盖区域广,促销规模大,产品内容丰富。一时间,ONLY折扣店变成了“甩货仓库”,前来购买的人群几乎将门店“淹没”。作为平价亲民的快时尚品牌,ONLY平日的人气就很旺盛,启动减价活动后,人流更是有增无减,试衣间排起长龙。“ONLY款式时尚、价格亲民,而且更新较快,样式丰富,紧贴潮流。”在现场,一位热爱时尚的大学生表示。

本土库存 本土消化

由于SPA经营模式的优势,快时尚品牌在库存方面一直少有顾虑。因为其建立了一整套信息收集系统、物流调配系统、库存管理系统,拥有专属的供应商和制造商,因此可在第一时间掌握市场信息,实现快速反应。然而,面对行业性的不景气,再好的模式也无济于事。不过日前,已有企业宣称获得ZARA西班牙总部的授权,计划在中国开设ZARA折扣店。

一直以来,ZARA都在欧洲清理库存,中国区的库存则运回总部。不过,随着ZARA在中国的扩张,将库存运回总部必将增加成本,因此还需本土渠道来消化。“开店越多,存货越多。退货去的成本也越来越高,本地消化必成趋势。”业内人士如是评价。相信这些国际品牌“带头大哥”的清仓促销,势必会引发服装类的促销大战,各地“购物狂”即将迎来最大福音。

网络 )
关健词:服装促销战
下一篇:高级服装定制受“新贵”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