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雷迪波尔男装闪耀佛罗伦萨国际男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30 10: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6月下旬,2013年第84届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男装展(PITTI IMMAGINE UOMO)如期举行。与往年一样,这届展会依旧汇聚了国际一线男装品牌。来自中国的男装品牌雷迪波尔也再次出现在了罗伦萨国际男装展,向全球时尚先锋们展示了旗舰品牌Raidy Boer与GHILARO 2014春夏时尚,让世界时尚精英们也感受到了来自中国企业的时尚魅力。

雷迪波尔男装闪耀佛罗伦萨国际男装展

本次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等中国服装行业资深专家组成参观考察团,亲赴佛罗伦萨男装展,更将目光聚焦在雷迪波尔企业,并对雷迪波尔企业在国际化运营模式引领下所展出的融入国际化领先时尚元素的服装设计表示充分的认同与赞许。

雷迪波尔男装闪耀佛罗伦萨国际男装展

在佛罗伦萨国际男装展,Armani、Hugo Boss、Ermenegildo Zegna、Salvatore ferragamo、Cerruti 1881等国际一线品牌各出奇招在这里展示着自己的最新设计理念,雷迪波尔企业旗下旗舰品牌Raidy Boer与GHILARO在佛罗伦萨上与一众大牌同台竞技,毫不逊色,来自意大利的专业设计团队把越发成熟的男装设计通过品牌特性展示出来。

网络 )
关健词:雷迪波尔男装 男装加盟
下一篇:阿柏尼男装稳固本地市场 瞄准国际商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