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皮卡泡泡童装灵魂人物"葱葱"欢乐不只一点点
服饰编辑:star
2013-06-29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葱葱在哪里呀?葱葱在这里……”皮卡泡泡童装品牌的灵魂人物泡泡精灵“葱葱”自从诞生以来,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小朋友的喜爱!现在以葱葱为原型设计的卡通玩具系列,包括大中小型布艺公仔、挂件和手偶已经在全国上市。这个暑假,赶快把葱葱带回家,和他一起做游戏吧!

皮卡泡泡 - peekaboo

据皮卡泡泡品牌负责人介绍,可别小看“葱葱”,他来自于我们对儿童世界的洞察与关注。葱葱是从皮卡泡泡城堡走出来的头号人物,号称“地上的无所不晓,天上的知道一半”的动植物学家,他会带领小朋友去探索大自然的神奇奥秘,和小朋友一起玩“躲猫猫”和角色扮演等游戏;他也是小朋友家庭里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小朋友将在葱葱的陪伴下渡过童年的欢乐时光,茁壮成长。

皮卡泡泡童装灵魂人物"葱葱"欢乐不只一点点

为了满足儿童对葱葱的喜爱,皮卡泡泡此次推出的“葱葱”卡通玩具系列包括三个大品类:大中小型不同尺寸的葱葱公仔,可手拿、可怀抱、还可以并肩玩耍;运动葱葱钥匙扣(4个/套),展现了葱葱的喜怒哀乐不同表情,适合耍酷卖萌;葱葱手偶,则适合亲自互动进行角色扮演的游戏。面料和填充物采用环保材料,不刺激宝宝皮肤和呼吸道,手感舒适,清洗简单。

皮卡泡泡童装灵魂人物"葱葱"欢乐不只一点点

喜欢葱葱吗?全国皮卡泡泡童装专柜或专卖店退出葱葱换购活动,第一时间把葱葱带回家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