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英伦杰德龙男装携手大商共谱中秋感恩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4 2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9月14日-9月25日,E.J.DRAGON即英伦杰德龙男装和大商新玛特商场联合举办了英伦杰德龙中秋感恩回馈全场1-4折活动,不少老顾客称此次活动几年不遇,一次性购齐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衣物。此次感恩回馈活动中,英伦杰德龙突破低价,打破行规,优惠前所未有的惊喜,其中领带50元3条,西裤350元2条,短衬59-198元,羊毛风衣低至198元,羽绒服低至399元,更有纯正牛皮皮带99元。大商集团代表人也表示此次活动甚是成功,希望多举办感恩活动,具体明年的合作方案,现在双方正在洽谈,究竟经典能不能复制,敬请期待明年中秋感恩回馈会。

英伦杰德龙(E.J.DRAGON)

E.J.DRAGON(英伦杰德龙)根植于纯正的英伦文化沃土,以时尚、尊贵的设计理念,卓越的品质工艺,优雅的英伦绅士风情,诉说着财富时代、财富精英的生活品位和人生感悟,浪漫与闲适、理性与从容、成熟与尊贵、荣耀与梦想皆寓于胸中,藉风生而水起,随气韵而流动,令E.J.DRAGON(英伦杰德龙)以品位男人通用的贵族、绅士标签而备受瞩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