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好声音”摇滚导师汪峰 只为七匹狼时尚男装增自由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7 15: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新一季广告大片拍摄花絮的曝光,七匹狼男装宣布再度迎来新成员:中国好声音新晋导师汪峰正式加盟,与冯绍峰、李晨、张涵予、孙红雷一起代言“品格男装”,共同演绎“中国式时尚生活方式”。摇滚歌星穿上时尚西装,网友表示很欢乐。

开巡回演唱会、当好声音导师,汪峰今年意气风发。穿上西装的汪峰说:“选择我作为代言人,一定有他们的考虑。我代表了音乐这一块,然后我又是做摇滚乐的东西,也许会更自由、更讲究内涵、更开放。”汪峰希望给七匹狼增加摇滚自由气质。

汪峰在“好声音”从梦想导师一跃成为正牌导师,从他第一季惜才的表现,以及导师发布会上的豪言壮语,可以窥得他直率的风格。这种直率的另一面是不服输,是面对老友那英的调笑,不甘示弱,猛力回击,刷出存在感。可见,友情绝对不会成为汪峰争夺“好声音”的阻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