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七匹狼:生产防护产品对公司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8 17:33来源于:北京商报 记者 钱瑜 李濛
分享:

 3月18日,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匹狼”)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口罩日产数万,因需求和原材料等因素,七匹狼只生产了少量防护服。七匹狼生产防护产品是疫情防疫所需,对公司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七匹狼在互动平台称,目前是响应政府号召生产民用防护口罩,后续会根据市场的供需情况安排生产计划。七匹狼储备的原材料可以满足目前的生产需求,后续将根据实际生产情况确定采购计划。

据悉,七匹狼主要从事“七匹狼”品牌男装及针纺类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衬衫、西服、裤装、茄克衫、针织衫以及男士内衣、内裤、袜子及其它针纺产品等。截至目前,除了主标“七匹狼”产品以外,公司旗下品牌还包括“16N”、“WolfTotem”(狼图腾),以及国际轻奢品牌“KarlLagerfeld”。

北京商报 记者 钱瑜 李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