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柏尼男装深圳沙井店即将盛大启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7 10: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阿柏尼男装加盟持续火爆,在这个6月,阿柏尼成功签约5家加盟商,目前这五家店铺均在紧张的筹备与装修之中,其中深圳沙井店即将在近期开业。阿柏尼品之所以能得到如此快速的发展,得益于清晰的市场定位,符合市场规律,时尚创意的设计,过硬的产品质量,深受消费者所喜爱。经得起加盟商经过层层检验,信赖阿柏尼,共同发展。预祝以上五家新店开业大吉!

阿柏尼 - aboni

阿柏尼时尚休闲男装一直以来保持跟随市场的脚步不断对男装产品创新包括产品系列主题或消费观念、款式、颜色、面辅料、附 件、缝制工艺、成衣整理工艺等要素的创新。

阿柏尼男装深圳沙井店即将盛大启航

对于男装而言,当一种元素普遍流行的时候,它早期的消费者可能已经离开了。所以,要真正做好男装品牌,在产品上一定要有独特的判断和超前的创新,男装品牌才能成为行业领导者。阿柏尼男装诚挚地期待您的加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