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诺曼琦女装代言人孙俪将变身芈月娘娘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6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6月24日,“甄嬛”娘娘蜡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这是蜡像馆迎来的第一尊清宫古装造型蜡像,孙俪也亲临现场为蜡像揭幕。刚刚杀青了《辣妈正传》的孙俪也是“辣妈”气质上身,霸气表示将来要让儿子跪到在娘娘脚下。此外她还透露年底将出演郑晓龙导演继《甄嬛传》后又一部苦心打造的古装大戏《芈月传》。工作繁忙之余,孙俪还有意协助刚刚当上导演的丈夫邓超,担任他的“生活制片人”。

据了解,孙俪在产后复出后,不仅在影视方面取得相当优秀的成绩,并担任多个品牌形象代言人,诺曼琦女装就是其中之一!诺曼琦女装所属于铭瑜公司,该公司坐落在“花城”广州,诺曼琦淑女装设计上大胆创新,每季产品通过不同主题来表现多种风格系列,在几年的嬗变中形成自己的品牌个性。以清新、明快的色调为主打,融合当季流行色形成品牌自身的色彩概念。

孙俪知性智慧的形象与诺曼琦女装的服饰宗旨极为吻合。诺曼琦女装在孙俪代言后,品牌形象及宣传效应直线上升,让更多消费者关注诺曼琦女装,而诺曼琦自身优质时尚服饰更是留住消费者及回头客的关键!在中国的淑女装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深受时尚女性喜爱的知名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