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渡森男装2013年秋冬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3 16: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渡森男装2013年秋冬订货会在河南郑州海龙大酒店隆重召开。以“敢想,相信,成就”为主题,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订货会充分发挥客户和全员的智慧,取得了完美收官。订货会上发布了2013渡森精心设计的新款秋冬产品,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都对今年下半年的销售充满了信心!

渡森 - DUSEN

渡森DUSEN主题消费人群为生理年龄25~38岁的中上层社会的时尚男人(外延心里年龄可以延伸到18~45岁)。他们或已拥有幸福家庭,或正在努力实现自己独立的事业,或是众所倾慕的高级白领,或是值得尊敬的高级教育从业者,或是家世优越的都市快男……总之,他们自信、智慧、质感、小资,懂得享受生活,顺从自己的内心,追求实现不同自我,即质感时尚男人。

渡森男装2013年秋冬订货会圆满落幕

渡森在对目标消费群的研究中,发现了质感男人群体。他们有修养、有内涵、有品味、懂生活,他们追求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他们积极工作,但是不忘休闲;他们是工作的精英,也是户外生活的主导。就是在工作中,也懂得让自己张弛有度,他们会从方方面面品味生活,包括对时尚、经典、休闲服装的要求。渡森男装,正式基于对质感男人的把握,进行全新的定位,专为质感男人设计制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