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NUOVI伊娜薇女装 倡导健康品质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3 12: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味时尚、健康生活是现代都市女性追求的理想,伊娜薇INUOVI女装始终贯穿着优雅女人味与精致生活两大主题,精准的品牌定位决定了品牌发展的路线,这一群优雅的女性知性而向往心灵自由,独立并热爱生活,用自己的方式对时尚有着独特的体会和要求,让伊娜薇INUOVI品牌成为“优雅女人味”女装。

伊娜薇-inuovi

INUOVI伊娜薇女装 倡导健康品质生活

伊娜薇女装品牌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及“顾客的高度满意是我们的唯一目标”的经营理念,伊娜薇集团公司不断完善发展,已经融合并建立了一套成熟的国际化管理、整合营销系统及庞大的精英团体,短时间内在市场上树立良好的品牌信誉。

INUOVI伊娜薇女装 倡导健康品质生活

INUOVI伊娜薇女装 倡导健康品质生活

INUOVI的风格表现:优雅与时尚交融,款式上高贵与简约兼容,色彩上热烈与淡定均衡。坚持时尚化,精致感和女人味为表现原则,融合了意大利浪漫宫廷风格和中国文化的细腻神韵,在设计中注入优雅、自在又不失奢华的时尚元素,同时强调自由搭配,体现穿衣者独有的从容、自信魅力。

关健词:伊娜薇女装
下一篇:郁香菲品牌女装 知性和华贵的时尚淑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