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娜薇2012东莞虎门服装服饰(武汉)展贸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3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历时四天的“2012东莞虎门服装服饰(武汉)展贸会”圆满落幕。本次展会吸引了约1.5万人次专业观众进场参观,有30多家大型媒体全程报道,成功把虎门服装服饰品牌推向华中市场。

伊娜薇-inuovi

本次展贸会专业性更强,是专门针对虎门本土服装、服饰企业举办的盛会。不仅吸引了以纯松鹰、依米奴、衣讯、伊韵儿等虎门知名的服装品牌参展,还有我们“inuovi/' target='_blank'>伊娜薇”领衔的新兴品牌参展。

伊娜薇2012东莞虎门服装服饰(武汉)展贸会圆满落幕

经过公司参展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展会成功提升了我们的品牌运作经验,同时通过展会进一步提升了“伊娜薇”的品牌知名度,从而为今后的品牌运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伊娜薇2012东莞虎门服装服饰(武汉)展贸会圆满落幕

“伊娜薇”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针对全国市场的布局,我们的脚步已经迈进了,四川,东北、安徽,相信不久的将来,更加广阔的区域,将见到我们“伊娜薇”身影,同时也静待你们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