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娜薇女装11月份与您相约在虎门服装交易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5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伊娜薇品牌女装将于11月18日-21日在虎门黄河时装城进行2012年春夏新品发布订货会——模特走秀。

伊娜薇-inuovi

记者日前从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组织委员会了解到,第16届虎门交易会主题、时间、地点已经确定。本届交易会以“爱生活•爱时尚”为主题,时间定在11月18日-21日,地点选在广东省虎门黄河时装城,开幕式将在17日晚虎门公园举行的开幕式文艺晚会上进行。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将携手中央电视台及26个省级时尚电视频道、业内专业报刊及网络近百家媒体,联合打造新一届盛会。

伊娜薇女装11月份与您相约在虎门服装交易会

本届交易会继续由东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服装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虎门镇人民政府主办;以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为支持单位;由虎门服装协会、虎门服装设计师协会、虎门服装协会纺织面辅料分会承办。

伊娜薇女装11月份与您相约在虎门服装交易会

"芳华流转,美丽邂逅"——意大利高级女装“InuovI 伊娜薇”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拟于2011年11月20日-22日在虎门总部盛大启幕!岁月芳华的流转,挡不住你我美丽的邂逅,颔首期盼您的到来,品鉴“InuovI 伊娜薇”的优雅与时尚,共同打造一场时尚财富盛会。

11月,在东莞!在虎门!在我们伊娜薇!没有严寒,没有风雪,只有一颗颗热诚的,翘首以盼的真心。

有朋至远方来不亦乐乎!

诚邀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