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财智女性 闪耀东方 芭蒂娜荣获“2015亚洲财智女性首选时尚服装品牌”殊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7 12: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23日,“风从东方来”2015首届亚洲财智女性论坛暨浙商风商夜璀璨揭幕!全明星品牌【BADINA芭蒂娜】荣耀获封“2015亚洲财智女性首选时尚服装品牌”殊荣!


【BADINA芭蒂娜】时尚总舵手张利福先生亲临现场,领取殊荣!

风从东方来,亚洲以及中国女性在商界展露头角的同时,永远离不开风尚的属性,【BADINA芭蒂娜】作为御姐领军品牌,不仅引领时尚潮流脉动,也将东方女性的美丽与智慧展现给全世界.。

在商业这个最炫目的舞台,女性不再只是边缘的点缀,而是当仁不让地站在聚光灯下,深度参与到商业竞争中去,甚至影响着商业的格局。尤其是亚洲女性,她们不断成长、进步,并在社会上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BADINA芭蒂娜】品牌所倡导的新时代女性革新精神,也让世界更多地听到了来自亚洲女性的声音!
主要看气质
【BADINA芭蒂娜】带您领略红毯现场直击!

未来,【BADINA芭蒂娜】将一如既往地参与探讨亚洲女性的各种可持续性议题,成就女性成为引领时代的创造者,突破者和革新者,搭建亚洲商界女性精英的沟通交流平台。通过智慧发展和不懈努力,推动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